wrote down {小游}

Wednesday, July 21, 2010

畢業旅行~ pulau Tioman

期待已久的 Tioman 島畢業旅行很快就結束了,那種期待的感覺已成了回憶
三天前的我們還滿心期待,準備充足游玩去
三天后大家疲憊不堪,帶著滿滿的回憶回來
下次見面就是畢業典禮了,之后就是你走你的路,我走我的路了

先不說這些,分享一下我們這次旅程的趣事好了
話說三天前的半夜 12.30am 大家在學校門口集合
吵吵鬧鬧的哈啦了接近半小時的時間,因為我們的精神領袖‘老彭同學’破天荒的來歡送我們
真的是最后一次的見面了,只能默默的祝福你

之后我們就浩浩蕩蕩的出發了,大概用了5個小時多我們就到達了碼頭
大家的臉上都掛著疲憊但是卻又興奮
10點多,我們就到達了漂亮的島嶼
拿了房間鑰匙后就回到房間去休息,12點鐘就到餐廳吃午餐
然后就到海邊玩

烈日當下,就曬得十分的黑了
到了晚上,大家一起喝酒然后再到我房間大聊‘性、心’事,十分搞笑
第二天可說是這趟的重頭戲,因為要去浮潛了
第一次那么深入的接觸海底世界
雖然很累,但是還是很享受,很好玩
PS×我還要提下我太陽眼鏡不見了,真沮喪

到了晚上來到我們的‘2B畢業前奏之星光熠熠頒獎典禮’
大家開心的聚在一起,到最后還落得被村長罵的下場!
真可憐。。。。。

最后我們到海邊玩真心話,大冒險,實在是太好玩了!看到很多惡心的東西。。。。

第三天很快就要離開了,有點納悶
我們搭上了大約1點的船,恐怖的是真的太多人要搭上這班船了
所以船里擠滿了人,有的還被迫站著,太爛了!

恭喜阿左找回自己的家人,開開心心的到 tioman 玩

這趟旅程很快樂,也很傷心
旅程的結束,證明我們要分開了
回來的旅途就覺得很空虛了,回到宿舍更不是滋味

唉~~~我會把滿滿的回憶記錄下來的
也祝福我的同學們,老土的說一句前程錦繡!



拿到船票,要出發咯!



等著船啊!!



還有很多照片會在 facebook 分享哦!因為這里太慢了。。。

2 comments:

  1. 一趟刁曼岛之旅回来,我们越来越近了~“体贴”
    很开心这次的trip,我们都玩疯了
    尤其‘2B畢業前奏之星光熠熠頒獎典禮’简直就是永不磨灭的回忆
    我记得我们一起做了最重要的小事
    我记得我们一起当海之子,一起看鱼的世界
    我记得我们一起笑、一起闹、一起疯、一起没完没了
    我相信缘份会继续祝福我们
    等我吧~飞去台湾找你们,我努力打工存钱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