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ote down {小游}

Tuesday, November 6, 2012

啊你勇哈謝喲~~ 2012 年的尾巴了,今天是結束大學生涯進階社會人士的第。。。。。。15天~~
我現在的生活算是很有規律,晚上10點睡覺,早上8點上班,每天重複的重複~重複再重複,精彩吧~

想起從台灣回來,就積極的找工作,來新加坡三次,面試四次,才選定了這份工作,如果當中給我休息的一個禮拜也好,那該多好呀~

這段找工作的時間真的感謝所有‘包養’我的朋友們, 還好有你們呀~~~ 這一個月來,我學到了很多很多,尤其是英文的重要性,還有我最缺乏的自信,希望接下來的工作還可以順順利利的~~ 存錢再出國去~~~耶~~~

送給2012末的自己,一個即將邁入24歲的 brand new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