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ote down {小游}

Friday, February 28, 2014

28日2月2014年 天氣晴

二月的最後一天,這一個月過得特別快,新年前我做了一個決定---我辭職了
第一次這麼正式的列印出辭職信在遞交給老闆,心裡真的掙扎了一段時間
有些人說:怎麼這麼魯莽?工作還沒找到就丟信了。。。(心裡 OS,離職前通知要兩個月耶!哪來的善翁願意等我兩個月?)
我想說:有時候就是三思得太久結果搞得自己兩頭不到岸~我一個灑脫的覺得不能再拖了,就給他丟下去了。

我目前正處於倒數的狀態,由於這段時間公司有了很大的變化。
我和同事們同事離職、公司政策變動等等,讓我看到好多現實面,不僅會羨慕身邊朋友的公司對他們有多好啊~

對於未來我還有很多期待,希望這一份工作的結束時另一個新的開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