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ote down {小游}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原来有人在 follow~~~

我这个人就是 3 分钟热度,当然这 Blog 的热度已经过去了
因此,我很少来 update 咯~~~
另一方面,真的没想到会有人来看
哈哈哈, 原来他一直存在着~~~

最近老了很多, 因为来了两个月多,就经历了期中考这东西
很折腾得一个星期呐~~~
不是忙着温习,只是焦虑怎么办?我好像会被当掉。。。
一样的三分钟热度,现在觉得‘随便啦,都考了’
也许这叫不得以下还是得接受~~~

现在剩下星期四一科,期中考就完了

想诉说一下,上个星期的点滴....
历史课,我一直很怕的那一科,果然我还是做好了重修的心理准备了,希望佛祖保佑我吧
当天还是本小姐的21岁生日,就这样过了~~~但是有了 fb 真的很忙.... 但是21岁生日过得还真的不错(因为那影片的加持 XD)
再来就是日文:语实课,出乎我意料,老师竟然只是一个个叫上去,被一段东西,问几个问题就过了
(ps* 我也没认真的念,哈哈)


到了星期四,实在是惊险的一天
早上在换衣服时,室友突然给我一封‘教务处’的信,通知我因为日文语实费没缴
所以我的课程被取消了
我心里的ps 是なに????(在写这一句时,芊芊静听突然响起‘you're not alone~~~i am here with you~~')
我拿着那封信愣了很久,怎么办?我要延毕吗??
ためです~~~

之后我和 adeline 就去找了国交处的助教,幸好他帮我们搞定了,最后缴钱+听阿姨唠叨几句就好了~~~
真是万幸

星期五,是另一堂的日文考试,老师真的好到~~~他说‘你们不会写在纸上,说你们不会,期末考会努力,只要你们有来上课,我都不会当你们的’太棒了~~~
考完这一科,安心了很多。。。 那五天真的是惊险+惊喜+惊叹~~~

到了周末,星期六在宿舍宅了一整天,一直在看戏看戏+看戏
而星期日,去了‘台大园游会’有点失望的说,静萱说请问和 ‘MOST' 有什么分别?哈哈,有。。。我们的比较精彩!
在台大游荡了一下就到了附近走走,太无聊了又想不到什么,我们就在公园坐了很久,是 ‘公园’耶~~~
到了徐先生来会合我们,我们就去找吃的,最后去吃了‘监狱咖喱饭’~~~
续公园后,我们竟然跟随徐先生去台大的鸭+鱼+乌龟池喂面包。。。我一直难以相信那天做的事情
到了晚上,非常冲动的我们突然心血来潮跑了去景美(世新大学)去,因为听说那里有‘景美夜市’
当晚的导游是常欢先生

怎么知道 =="结论是-我们终于了解为什么他们爱跑来士林,真的~~~
在‘很大’的夜市逛过后,我们去突袭了常欢家,但是只有 颖颖 在家
待了一会儿,我们就回家了。。。

暂时交待了,我丰富的一星期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还有,还有,我终于买了 webcam 和我的 vvip 视讯。。。还有拍照为证哦~~~



祝我21岁生日快乐~~~



beloved bday present



nth better than tis present~~~



我的惊喜+惊吓



老人公园游~~~



这张照片我偷偷放,因为 adeline 会打我~~~





和我的 vvip~~~



我+ vvip+ 云~~~

7 comments:

  1. me 3...
    哈哈。。~ 好驚險的學業經歷。。
    下次不要忘記咯!
    加油!。。~^^

    ReplyDelete
  2. 还有我,我也是你的粉丝哦。。嘻嘻
    记得常常更新,别懒惰!!
    ^_____________^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3. 哈哈~那个影片我要做成经典版的了~XDXD
    请问跟MOST有什么差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