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ote down {小游}

Sunday, October 10, 2010

9/10 的淡水之旅^^

是的,这个周末好不容易到来了
那天突然的约定,有了这次的淡水之旅
lucky 的我们还遇上特别的艺术游行
为这趟旅程生色不少

出发前,我们三人(adeline, xuan n me)
相约在士林吃个早午餐,之后才到剑潭搭捷运

突然,想起一件有趣的事情
话说我们搭巴士从阳明山到士林期间
因为一位蛮大只的男士,他一下失去重心
往后倒,不幸的后面站了一位身型娇小的女生
她整个人被大只男撞得往后飞(并没有夸大其词哦)
一百巴仙真实描述

过后,那女生倒到我这里,我及时捉住她,当时我直接 feel 到那男生时有多大冲力
在那么尴尬的情况下,该名被撞得披头散发的女士,拨了拨头发,就低头站回原位
重点是我很想大笑,但是将它忍住了(哈哈哈哈)

回来。。。我们大约下午两点多到达淡水
但是另外两位(阿梁/美美)尚未到达
所以,我们就到对面商圈寻找萱买很久都买不到的‘化妆水/收缩水’

逛了一下,他们就到了
集合后,我们到河堤边的老街逛
第二次去那条老街,觉得那里真的很有台湾文化色彩

在哪一条街吃了很多东西。。。
有炸榴莲(还是觉得马来西亚的榴莲很棒)
我寻找很久的弹珠汽水、长长的冰淇淋等。。。。。
饱得动弹不得

很巧合的我们遇上了游行,我们几个好奇宝宝一直在看,一直在拍照
遇到很多很特别的事情,真是大开眼界
还有有一位一直在吸引我们的目光,就是那位拿专业相机的阿嫲
她 High 的程度是 五颗星

她一直在拍照,然后跟表演者招手,拍完后又对他们敬礼
实在是有趣。。。

然后,我们我们看到在一座高楼的阁楼上有一群奇装异服的年轻人在拿着旗帜站在那里
旗帜上写着‘青春就是不能输’,很特别捏

最棒的是买了,很好吃的‘牛轧糖’,那真的很棒
很好吃,是在游行的街道上的一间卖土产的店
虽然不便宜,但是还是忍不住买了一包,和萱 share!

买完糖果出来,碰巧遇到一群‘意大利剧团’的游行表演
他们有人在扮苍蝇,蹲在那里很久,我和 adeline 就一直上前找它拍照

走那条街都差不多用了一个小时。。。

过后我们就搭船到对面的八里岸!
又是很多吃的地方,我真的是要投降了

大概八点多,我们就回去了
昨晚的捷运很多人,原来今天是台湾国庆,大家都出动了

本来他们又要去吃咖喱的,但是那里8.30就关门了
所以就到处走,周末就到处是人,看到也晕了
找不到地方吃饭,我们到了一间超市外面,坐下聊天
我忍不住买了我最爱的台湾啤酒,真的很好喝
哈哈!

聊过一堆八卦后,都十一点了,我们就回家了
在走去巴士站的途中,看到有人竟然推着婴儿车,上面载着两着猪
是活生生猪哦!
引来很多人瞩目,但是他的主人脸上表现着很不耐烦地样子,心想不想人看就别带出来啊!

昨天就这样结束了!很累,但是还不错的出游经验!
还见到两位同学,哇哈哈!
期待着接下来的其他旅程咯!

















很喜欢这猫咪耳环!




买了这 NT80 的手链,有点民族风味的!




很好吃的某店‘牛轧糖’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