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ote down {小游}

Tuesday, October 5, 2010

秋天的体验

第一次体验所谓的秋天啦!
感觉就像之前在云顶工作那段时间,一样的冷
但是这里的风非常的强。。。
若它在后面偷袭你,就像是一股无名的力量在后面推你,我们称它为[顺风而行]
而强风使迎面而来就会阻碍你的前进,寸步难行,我们称它为[逆风而行]

我的学校有三个必经的地方是每天都吹着狂风的
所以这里被真正认为是美女的,是经过狂风吹打后,还不花容失色的就真的是美女啦!
(相劝假发或假睫毛人士,请将‘贵重物品’移除才到阳明山来噢!

今天上了一个‘可爱’老师的课[传播理论]
因为原先的老师要去生产,所以有另一班的老师代课
她可爱的地方是在他的课堂上不能讲话,如果被捉到你要在他准备的白纸上签名,然后她就会扣你一分
很像小学的做法厚,但是我的想法是,我很 save 因为在班上没有人会跟我讲话。。。
好事?坏事?

前天去了师大夜市,吃了蛮不错的葱爆牛肉,超划算的,而且吃起来有着 belacan 的味道哦!
最后我要分享的是在这里吃到马来西亚的 curry, memang sedap... 
因为厨师是马来西亚人,所以感觉超亲切的。
下次到士林可以试试看哦!



这是昨天陪两位娘娘到家乐福进货!



师大的墨厨~~牛肉真的不错吃!



就是这个



马来西亚的 curry!

4 comments:

  1. 我要吃curry,但是我不要牛肉~~~~可以嗎? ^^

    ReplyDelete
  2. 有鸡肉和猪肉的,那间店很玄哦!下次一起去!

    ReplyDelete
  3. 我真的他媽的想念馬來西亞的curry,這裡的curry難吃死了,吃了一次就不想再吃一次了

    ReplyDelete
  4. shilin 真的有很 Malaysia 的 cur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