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ote down {小游}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给朋友我的近况!

很久没有 update 我的部落格了!(虽然不懂会不会有人在看)
但是就让偶尔经过的你们看看咯!

来台湾一个月了,有点觉得好像过了很久
当中也发生了不开心的事,一切都过去了
我告诉自己真的要坚强
而且现在雨过天晴了

虽然只有一个月,但是我经历了天灾人祸
这里的天气实在不是普通的神经
时而天晴,时而暴风雨
下雨不能撑伞,就一直被雨淋
感觉身体也负荷不了多久!

上课方面,就觉得这里不好混
不像在新纪元那么简单
毕竟我对这里的事情都不了解,实在蛮吃力的
只能加倍努力

而且我觉得有趣的是这里可以上外文课,我选择了日文
因为觉得以后会用到,但是很害怕!
以为在两年要修完四堂语实,两堂外文
压力大了!

生活方面,最不习惯的是这里的食物
目前为止,我最爱的就是[肉燥饭+水饺]也是最便宜的
哈哈

大学生活,最常做得还是上网
在网上才能和亲爱的姐妹们聊天
我很很很想你们!
我很想和你们去 mid valley 吃‘老油鬼鬼’

听说 irene 找到工作了,恭喜你啦!还有谢谢你上次在我不开心时陪我聊天,感谢+感动+想念都出来了!你有事也要告诉我!知道吗?
suwen, 虽然你还没找到工作,但是我相信你的实力一定会有很看见的,一定有属于你的幸运,真的!谢谢你一直在关心我,一样的感动+感谢+想念!
lee yen, 很想很想你, 一直消失的你终于被我找到了!你让我哭死!但是祝福你找到另一片天,我要坐免费航空!!!!
阿某同学,我们是被动的一伙,但是谢谢你不时的关心!希望能快点见面,念书要加油哦!
adeline, 希望我们能顺利毕业!!!

还要恭喜那些找到工作的朋友们,加油捏!

sun sun, 我很听话的写了这篇部落格!压轴就是留给你了!我一直把你当妹妹哦,我知道你很需要别人的支持,我常在你身边,如果你觉得不开心,烦恼或什么的,可以找我,或想想我!你最缺乏的就是自信,如果你真的想做好一件事,那就拿出你的毅力和自信,将自己不足的补足,相信自己是最行的,让所有看不起你的人后悔。

你懂得自己要什么,但是很多事情都要慢慢来!社会很恐怖,自己要小心!在我心目中你最棒了!嘻嘻!

-洁颖-




心机云拼了命的show 出他的曲线!





sun sun n me!!!

8 comments:

  1. 動~我在被動,你看到了嗎XDDD
    我快出現在你面前了~~~
    上次你沒有出現在我面前我記到現在!!!
    要加油哦~~~
    我這裡超好混的(小聲)
    大家一起加油!!!
    我不會忘記我們的跨年的約定的~~~
    想你哦^^

    ReplyDelete
  2. 嗯,被动天团!
    下次见!

    ReplyDelete
  3. 我没有能力让自己马上出现在你面前,觉得自己好不中用~=(
    答应你,我会很努力很努力,最后让自己真的能够在你数1、2、3的时候马上出现在你面前!!

    丽雁上

    ReplyDelete
  4. baby, 我懂你!哈哈,我们一定有机会见的,我希望你好好的!
    很开心,你找到要做的事了!你要好好努力,我以你为荣!
    虽然我到现在还是觉得 teddy ong 很臭!哈哈!

    洁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