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ote down {小游}

Monday, January 24, 2011

我的第一個寒假

才離開了三個月,我的寒假就開始了
去年的新年,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也是第一次不在家過新年
而且今年當然要好好的過我的新年~

每年一到了新年,在怡保的街巷遊走,總會看到家家戶戶都掛滿了吊飾、春聯等的象徵性物品,熱鬧非常
相比起 KL 或台灣那些城市地區,新年氣氛絕對不會比我的家鄉來的熱鬧
每每經過每一家每一戶目光都會被隆重的佈置所吸引

在國外的三個月,我最懷念的除了食物,還有每早起床那清脆的鳥叫聲,真的好想鳥兒在歌唱
讓人心情也跟著變好,最近迷上的泰國電視劇裡,也是有著那鳥叫聲,人在他鄉看了就會開始懷念家

回到怡保的第四天,每天就是無所事事,在家打掃、看戲、睡覺
忙碌時總是渴望這種生活,但是到了這種時候就一直想往外跑,並且發現沒有網路的世界實在痛苦
也幸好在回來前下載了好幾部的電影和電視劇,偶爾還能解悶

可惜的是我的生理時鐘始終調不回來,每天還是堅持到一兩點才睡
而早上還是睡到12點

昨晚看了一部大陸電影,名字叫‘一隻狗的大學時光’蠻有意思的一部電影
大家也不妨去看看,尤其是念着或念過大學的各位,又是懷緬過去的時候了^^

這麼空蕩的時間,又害怕着它很快過去,又要乘上5個小時的飛機,回到台灣的生活
心情很複雜,但是還是要前進
人總是這樣,忙碌時周遭的淨是埋怨,空閒時就開始嫌東嫌西的,但是還是一天一天的過去

現在我人在網路爛透,嘈雜無比的麥當勞,因為要追看這期的星光大道,看我的倪安東
我被逼坐在這裡三個小時,等它能 Load 好,再拿回家看
由於網絡實在太爛,什麼網頁都進不到,就只能打字,我只好打開 blog 寫些有的沒的填時間
反正東西是寫爽的。。。不久後看回自己寫的就是一堆的笑話了!


--yean--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