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ote down {小游}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我的省錢最讚遊溪頭

最近在南投縣政府的官網上看到了這項比賽
而在上兩個月我才到溪頭哪裡去遊玩
因此也可以和大家分享我去過的一些地方和吃過的美食
讓大家也能開始自己的省錢之旅^^

溪頭有很多非常漂亮的景色
因為脫離了繁雜的市區,所以空氣也感覺比較新鮮
如果你是想要讓自己放鬆一下,不妨到溪頭走走
一定讓你有很棒的回憶哦~~

若是一日遊我會選擇早一點出發,那麼行程也不會那麼的緊繃
大約8點從台北到達台中高鐵站,再轉直達車到溪頭,一程的車資是180塊
而到達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入門票是200塊
這地方可以讓你更接近大自然,自然又優美的景色讓你一天的開始就心曠神怡

大約逛兩個小時就可以到附近一個非常出名的地方,那就是妖怪村(離自然教育園不遠,所以可以步行過去)
妖怪村是一個非常適合男女老少遊玩的地方,除了獨特的設計和裝潢外,還有很多的美食
除了讓你拍照拍到爽外,還讓你嘗更多的美食
妖怪村也不需要任何入門費哦~

此外,也可以在妖怪村里享用午餐和買一些紀念品
如枯麻桶140塊,、芥末花生100塊、比賽茶南瓜子100塊
現烤黑豬肉薄片100塊

玩了一整天,最後就是就是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回台北去了,而回程到台中高鐵站的車資就是180塊了

以上就是我1000塊在溪頭玩一天的形成啦~謝謝。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