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ote down {小游}

Wednesday, June 9, 2010

2010年6月10日,凌晨12.42 是感性的夜晚
有時很喜歡 Facebook,有時很討厭它
我喜歡它可以讓我消磨時間,看看朋友的近況,還有八卦
我討厭它,勾起我不好的回憶,讓我看清楚跟他們的距離有多遠

總是有那么一晚像懺悔一樣,想想以前發生的事情
發現原來我們的距離已經那么遠了
我在 Plurk post 了一句話
【誤會將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遠,距離讓你我之間變得越來越遠,有時候只能靠回憶讓我記得我們曾經那么過】

甚至有時候會害怕面對你們,如果當初我沒說那句話
我們會不會因此不那么的遙遠?
之后,我在 Fb post 了【沒有人會在擁有時就懂得珍惜】
甚至后悔

過去的回不來,回想卻是那么的殘酷
珍惜就像天上的一顆星星,當時的擁有卻像烏云
烏云掩蓋了星星,讓你看不到它
狂風將烏云吹走,看見了星星
但它已經變得遙遠,又無法捉摸了
剩下的是后悔沒看到所謂的【珍惜】

我想大聲地說,我有后悔過

4 comments:

  1. 【珍惜】两个字通常都是错过才发现它不在了
    毕竟错过了还是错过了
    人生也不过如此,错过了就没了
    接下来的日子还是要用生命活着 ^^

    ReplyDelete
  2. 誰不曾後悔過~有時候後悔會讓你感覺到你還活著~
    以後的日子努力不讓自己後悔吧^^

    ReplyDelete
  3. 【誤會將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遠,距離讓你我之間變得越來越遠,有時候只能靠回憶讓我記得我們曾經那么過】
    这句话我赞成。。有时候感觉人都在依赖着回忆过生活。。
    我们总是爱往后看。。
    不过,还是会对未来充满着憧憬的。。对不对?
    ^^

    ReplyDelete
  4. 你们都说得很对,但往往人在一个时间就会转牛角尖。。。
    明明长发生的事情,在特定的时间想起会觉得那么的深刻,那么的不堪回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