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ote down {小游}

Sunday, June 20, 2010

【时光飞逝】

时光飞逝,这次想捉住的不是时间,而是接下来的每一刻的相处时光
今天是20/6/2010,现在是晚上11.48
在这之前的日子,我过得很快乐
在这之后的日子,像是将毕业旅行设为人生中最后一段旅程似的努力活着

接下来,是要制作毕业纪念册
我不懂在十年后对于现在这段日子的诠释是什么,但是我相信这本纪念册是记载着对于你们的每一个记忆-就像历史课本一样的告诉我曾经的快乐和不快乐

也告诉我
有人生日是我们会唱:朋友我永远祝福你~~~(够另类)
有人演出时我们会是最疯狂粉丝,努力的用尽我们的嗓子
有人在班上睡觉,我们会炮轰他,甚至将他的衰样拍下
有人不开心时会说你还好吗?(拍拍肩膀)
有人快乐时会说恭喜恭喜
有人闹绯闻我们会一起质问(哇哈哈哈)
等等等等.......

老师总是说:你们怎么这么 high?
同学,同学,听我讲好不好,拜托你们静一静?

无论如何,在这里我感动过、生气过、开心过、伤心过(喜怒哀乐应有尽有)
让我最深刻的当然就是710和 Super Rush 啦!万岁!!!
BMS-2B 我们这一班,赞!(虽然有讨人厌的东西在里面)哈哈。。。

~潔穎~

3 comments:

  1. 我会在台湾继续缠着你~~~不要忘记我们的2011年倒数之约哦^^

    ReplyDelete
  2. 这美好的一幕幕都被我们记录在回忆中了
    到了台湾要保重哦~
    我期待我们日后的相见相遇

    ReplyDelete